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设备 >耐20-25%稀硫酸的高压泵 压力50公斤

耐20-25%稀硫酸的高压泵 压力50公斤

作者 sunjiakui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国内或者国外哪个厂家的高压泵可以耐20-25%稀硫酸,运行输送压力50bar,700psi。Q1056788179、17685873682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unjiakui

    另:我司提供氯碱行业盐水脱硝膜法除硝系统用纳滤膜 美国进口 高通量高截留 等同陶氏NF270 价格优惠,可提供纳滤膜污染检测与清洗服务延长膜寿命。可提供工业水处理可靠方案国外优秀专家考察出具。
    我司国外团队新研发出一种可以用于处理矿业废水的新工艺,该工艺可以大大减少硫酸、石灰的使用以及提供硫酸回用工艺,现寻求矿场合作免费提供水质分析及可靠方案,

  • 安徽卧龙泵阀

    我家可以做耐酸泵,但是这个压力太大,据我所知,国内的是做不了这么高扬程的,扬程500米 太大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