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学 >请教大神,CANOCO做PCA,如何给sample加误差值?species图中,如何出来散点图?

请教大神,CANOCO做PCA,如何给sample加误差值?species图中,如何出来散点图?

作者 lianrongbao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各位大神,CANOCO做PCA时,1)如何给sample加如图所示的误差值?2)species的主成分分析,如何出来散点图,而不是从中心投影出来的折线?,憋了好久了,望好心人指点。

请教大神,CANOCO做PCA,如何给sample加误差值?species图中,如何出来散点图?
自己做的species散点的.png


请教大神,CANOCO做PCA,如何给sample加误差值?species图中,如何出来散点图?-1
别人论文里的.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yacgyd

    绘图选triplot

  • lianrongbao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yacgyd at 2017-11-01 20:32:38
    绘图选triplot

    谢谢,已解决

  • naivenaive

    你好楼主,请问带射线的这种pca是怎么做出来的啊,

  • yancao504

    请问一下,你怎么做的散点图?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