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河北农业大学博士招聘公告

河北农业大学博士招聘公告

作者 ttcdc201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河北农业大学博士2017年招聘

河北农业大学正式启动“百名优秀留学博士引进计划”,即在未来3-5年内引进与学校现设专业学科相关的海外留学博士(后)人员100名。
一、引进基本条件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国(境)外大学(科研院所)博士(后),本硕博均为全日制且学历、学位证齐全,专业相同或相近;国外留学时间不少于3年;在本专业领域发表过学术论文;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博士后可放宽至35周岁)。
二、引进待遇
本计划引进人员的具体待遇由学校引进人才认定机构依据引进人员论文论著以及科研等相关情况参照以下待遇核定。
面议,待遇优厚
三、引进程序
1、应聘者随时可以发送个人简历以及填写好的《河北农业大学拟引进人才登记表》(见附件)到联系人邮箱;
2、人事处将接收材料转交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学院,并及时与应聘者联系,协商相关事宜;
3、进入面试的应聘者,由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引进条件进行面试,面试由述职、学术报告、试讲、答辩以及投票表决等环节组成。最终,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者提出引进意见。
四、其他
1、学校设立引进人才认定机构,依据引进条件,按照规定程序和相关细则确定引进人选;
2、引进人员与学校签订不少于5年的服务协议;
3、引进人员前两年不设教学任务平台;
4、特殊人员,待遇面议。
五、联系邮箱
邮箱 renshi@hebau.edu.cn,hbnydxrsc@126.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