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丹麦奥尔堡大学-陆华老师招收博士研究生

丹麦奥尔堡大学-陆华老师招收博士研究生

作者 dylanjoe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丹麦奥尔堡大学(Aalborg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系Daisy研究中心(Center for Data-intensive Systems, http://www.daisy.aau.dk)陆华老师招收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数据库、数据挖掘、大数据等。
      基本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硕士毕业。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可以申请,录取入学后将增加一年课程学习。
      申请材料:学业成绩单,个人简历,已发表论文(非必需),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非必需)
      Aalborg University(AAU,http: //www.aau.dk)是丹麦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位于丹麦北部重要城市奥尔堡市。AAU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制3年,其中包含6个月的学校全额资助的海外访问。AAU的计算机学科是全丹麦最强之一,而Daisy研究中心更是全球知名,多次被同行评为全欧洲前五的数据库研究组。陆华博士(http://people.cs.aau.dk/~luhua/)是Daisy研究中心的副教授,他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取得博士学位,北京大学遥感与GIS研究所取得硕士学位,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取得学士学位。陆华老师已经在国际会议和期刊发表同行评审的论文80多篇,其中有近30篇发表于顶级国际会议(SIGMOD, VLDB, ICDE)和顶级国际期刊(TKDE, VLDB, TODS)。近年来他的研究主要集中于空间数据库和空间数据管理,涉及的数据类型主要包括GPS数据、室内定位数据(RFID、蓝牙、WiFi等)、社交媒体数据(如Tweets等)。
     感兴趣的同学请将个人信息、研究兴趣及申请材料通过电邮发送至luhua@cs.aau.dk。陆华老师将尽快通知初步审查结果,并帮助通过初步审查的同学申请AAU的学费减免(tuition waiver)和CSC奖学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沧海小海

    化学专业可以申请吗?

  • RoseKevin

    麻烦您,有问题请教,已经发消息私信给您

  • reddog16

    你好,我是2013年毕业的信息工程硕士,已工作4年,从事规划相关工作,不知道是否符合陆华老师的招生要求?

  • angzhang

    顶一下,感谢分享!

  • dylanjoe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reddog16 at 2017-07-09 21:32:39
    你好,我是2013年毕业的信息工程硕士,已工作4年,从事规划相关工作,不知道是否符合陆华老师的招生要求?

    直接联系陆老师 就行了,发邮件问问他吧

  • dylanjoe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沧海小海 at 2017-07-07 22:35:39
    化学专业可以申请吗?

    如果您有转计算机的决心,也可以的

  • dylanjoe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RoseKevin at 2017-07-08 14:23:25
    麻烦您,有问题请教,已经发消息私信给您

    没收到啊。直接和陆老师联系就行了,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