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母亲节!!感恩有你们……

母亲节!!感恩有你们……

作者 小编编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身边睡着我的小公主,小手搭在妈妈身上,嘴里还吧嗒吧嗒响,看着朋友圈里新妈妈都在晒宝宝,感叹母亲节,我也是一位新妈妈,都说女本柔弱,为母则刚,可是我有了宝宝大哭了2次,一次是38周+3天破了羊水,虽然平时里就了解破羊水没事,去医院就好了,可是我流得比较多,不停地流,躺着也流,我吓得大哭,怕羊水流干了,宝宝缺氧,去医院的路上,老公和小姑子安慰我别哭,哭得他们都慌了,可我忍不住,到了医院,医生安慰说到了医院没事的,别哭了,这才没哭了,所幸羊水还多,在产房躺了一晚上,第二天顺利顺产下我亲爱的小公主,妈妈爱你。
第二次哭是小公主打了百白破疫苗后的第二天晚上一直哭,是嚎啕大哭那种,哄不好,也不吃奶,我不管了要去医院,在车上我看着宝宝哭得厉害,心疼地大哭,公婆叫我别哭,哭他们就慌了,还不给宝宝我抱,说我不哭了再给我,我就没哭了,抱着宝宝。

这些都是我初为人母,不成熟的表现吧!小公主明天就4个月了,15斤,64cm了,趴着会抬头,会左右翻身,喜欢疯闹,一逗就哈哈大笑,大家都叫小疯子,每时每刻看着我的宝宝都觉得很幸福,这么可爱的宝宝,妈妈爱你。

妈妈辞职了一直带宝宝,爸爸去读博了,每天还代写程序赚钱。亲爱的宝宝,妈妈替你庆幸你有靠谱的爸妈,现在以及今后,不论发生什么事情,爸爸妈妈都会给你无尽的爱。

母亲节当然不能忘了生我养我的母亲,在我小时候的记忆里,我比较调皮,还有点怪吧,不喜欢表姐们来我家玩,好像妈妈不怎么喜欢我,记得有一次我被电触到了,妈妈回来后,弟弟说我被电触到了,可我妈妈说触死我就好了,还有高中时也在家发脾气,妈妈故意不理我,在家难过还给朋友写了封信,不过没寄出去,后来发现信被妈妈放在包包里层,里面写的都是觉得爸爸妈妈不爱我,我不好意思把信丢了。大学时爸妈几乎从不主动打电话我,看着室友的父母经常给她们主动打电话,我很不高兴,有一次一个月也没打回家,最后打电话回家爸妈说我怎么这么久不打电话回来,我生气说你们不能主动打电话我吗?后面爸妈怎么说的忘了。怀孕时在娘家,妈妈每天做饭给我吃,做各种好吃的给我,就是每天打牌,其实我是希望妈妈不打牌,陪我说话看电视啥的。总之,母亲是爱我的,我也爱我的母亲,总是给她买衣服买吃的,但是我不会像母亲爱我那样爱我的小公主。

最后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 Last edited by 小编编 on 2017-5-14 at 09:4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