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 with Editor 状态持续了20天,正常吗?

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 with Editor 状态持续了20天,正常吗?

作者 fwj108580853
来源: 小木虫 1350 27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各位虫友,本人2月20号提交的稿件,2月27号给的编号,然后一直是with Editor状态,到今天已经20天了,由于是第一次投这个杂志,不知道这样是否正常?请投过的虫友指点迷津,谢谢!(具体选的哪个编辑忘记了,不是中国的也不是日本的也不是主编)

[ Last edited by fwj108580853 on 2017-3-20 at 09:5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ono2009

    正常吧,耐心等待即可。

  • mxnjfu

    耐心等待。祝福!

  • luzichuan

    这个杂志最近好像慢了,不过审稿速度还可以。如果一个多月没动静可以发邮件给编辑咨询一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