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

作者 qida
来源: 小木虫 2000 40 举报帖子
+关注

哈尔滨工业大学,简称哈工大,位于黑龙江哈尔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理工类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九校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入选国家首批“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计划”,为中管副部级建制,由工信部、教育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三方重点共建。
2014年,我校被国家发改委正式确认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设施”牵头建设单位。现在面向全国招募助理研究员或博士后!

申请者需求如下:

1.        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单位获得物理、化学、材料科学等学科的博士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
2.        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愿意接受具有挑战性的研究课题。
3.        具有丰富的表面科学知识基础,熟悉超高真空的获得、检测与维护等相关技术。
4.        熟悉PLD、MBE、ALD、磁控溅射等薄膜材料生长技术中的一种或者几种,或者熟悉XPS、SAM、SEM、STM、AFM、LEEM、ARPES等表面分析技术中的一种或者几种,具有丰富的实际使用与设备维护经验。
5.        具有超高真空互联系统搭建经验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申请人可发邮件联系!

联系人: 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基础科学研究中心 隋郁教授  suiyu@hit.edu.cn

真诚地期待您的加入!!!!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
2011614163219520.jpg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1
13-b.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