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公派拿的国外的博士学位,已回国,保证金也已经提取,当年可以再出国做博后吗?

公派拿的国外的博士学位,已回国,保证金也已经提取,当年可以再出国做博后吗?

作者 huawudream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是今年毕业博士毕业的,拿的国外的学位,现已经回国。工作是在写毕业论文的时候找到的。现在去大学报到后发现科研环境很不好,想做的东西都没有条件做,而且也发觉自己做科研的能力还有很多欠缺。目前还没有签合同。

想今年再去申请国外的博士后,真的不是想留在国外,只是觉得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还需要锻炼,所以才想去国外再锻炼几年。知道公派出去的有先在国内服务两年的规定。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像我这种情况:公派博士毕业,已回国,保证金也已经提取,然后在当年重新申请签证出去做博士后的?

这样出去留学基金委会不会卡人呢? 请过来人或者了解情况的人帮忙解答一下。
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ay110

    我听我德国的同学说,很多是这样的。成功出去了。不保证信息真假。

  • 时间简史

    有这样的,但是服务期顺延

  • jinwei331

    事在人为,一切皆有可能。

  • foxzy

    美国不行的。偶的学生由于不到两年,只能先去别的地方过渡一下才能再去美国。欧洲可能没问题吧,

  • zhangttqq

    可以的,我认识的一个人就是这样的。

  • 宏飞1993

    理论上不可以。但现在好像没有什么办法强制把

  • jyl1987

    可以的 我一个师姐  CSC资助德国博士毕业回来  又出去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