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英语要求

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英语要求

作者 zhoushj156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RT 想准备2013年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但是听说13年的英语要求会有变 想请问下去考培训部的成绩单还有效吗 还是必须得考雅思托福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andelionlh

    懂的人给解释下吧,我也想知道。

  • superl

    我们学校有没考过托福或者雅思也出去的,只要对方认可你的英语水平就OK了··

  • 元无语-梁

    培训部成绩单有效的。

  • morningapple

    确定培训部的成绩单有效的,比雅思托福容易拿到,我参加了暑期的培训部,13年一定要英语成绩了,外导的英语证明行不通了。

  • nishaochen

    不需要,只要符合对方学校的英语要求也行,请楼主放心,我一个朋友之前给单位电话问过了。
    见通知
    为保证我校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的选派质量和在国外期间顺利学习,2013年我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选拔的外语水平必须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的外语标准,在外语水平达标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学生的个人条件、申请学校及学科和外方导师的情况。

    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外语标准:

    (一)外方有明确的外语要求(例如雅思6分或托福90分等)。

    (二)外语专业本科(含)以上毕业(专业语种应与留学目的国使用语种一致)。

    (三)近十年内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或连续工作一年(含)以上。

    (四)参加相应语种“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

    (五)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以下简称培训部)参加相关语种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英语为高级班,其他语种为中级班)。

    (六)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水平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

    雅思6.5分,托福95分,德、法、意、西语达到欧洲统一语言参考框架(CECRL)的B2级,日语达到二级(N2),韩语达到TOPIK4级。

    (七)对拟赴非通用语种(英语以外)国家留学人员的外语水平要求:

    1.如工作语言为英语,英语达到合格标准;同时,须在培训部参加留学对象国语言培训达到初级班水平或自行参加第(四)、(六)条规定的考试并达到合格标准。

    2.如工作语言为俄语、日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达到培训部初级班水平(赴国外后还须进行一段时间语言学习),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达到培训部中级班水平(赴国外后直接进行专业学习),或自行参加第(四)、(六)条规定的考试并达到合格标准。

    3.如工作语言为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韩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均达到培训部中级班水平或自行参加第(四)、(六)条规定的考试并达到合格标准,

  • lmwwcool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nishaochen at 2012-09-03 09:11:04
    不需要,只要符合对方学校的英语要求也行,请楼主放心,我一个朋友之前给单位电话问过了。
    见通知
    为保证我校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的选派质量和在国外期间顺利学习,2013年我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选拔的外 ...

    你的第一条13年已经没有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