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感觉工作没意思,想出国留学,请各位虫友指点下,谢谢!

感觉工作没意思,想出国留学,请各位虫友指点下,谢谢!

作者 迷失的羔羊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小弟有问题想要请教下,
本人本科211,机械专业,在中科院研究所硕士毕业,然后就留所工作了。
现在工作快一年了,经常加班,很累。更要命的是,有很多工作我觉得都是没有意义的(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但是还是不得不做,因为BOSS说了算。

我以前从没想过出国,但是,我现在感觉我的发展前途不大,而且整天做些没有意义的事,也没有新的东西可供学习,我很痛苦,我不想一辈子就这样过下去,这叫人过的生活么? 我想每天都有新的东西能引起我的思考,我想每天都有新的收获,我更想自由的生活,但是国内的环境真的让我很无语,所以我想去澳大利亚或者加拿大读博士,看了机械方面的研究课题,主要集中在纳米材料、机器人、结构故障诊断、流体机械、生物工程等方面,我硕士期间做的是结构有限元分析,请相关领域的虫友,谈谈这些方向的具体内容和就业前景;熟悉国外院校的朋友推荐一下学校和研究方向,我想做有实际意义的事,不想再像硕士期间一样,什么硬件资源都没有,就一台电脑,大部分时间在打杂,毕业论文就一个劲的空谈,连个实物都没有,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othere

    考英语,联系导师陶瓷,多在论坛逛逛就行了,寄托之类的,同在奋斗的路上,好运

  • 迷失的羔羊

    谢谢!
    英语要考,最好还得发表下论文,工程类的,SCI不好发呀。

  • xffnm

    原来有这么多人觉得国内科研环境很差劲哦,看来不是我一个人的感觉。想出国就加油吧,

  • winddy_zeng

    着手准备吧,英语,联系导师,问题不大的。同在路上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