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求助:一个联吡啶类的配体与Fe(II)络合怎么也络合不上,怎么办?

求助:一个联吡啶类的配体与Fe(II)络合怎么也络合不上,怎么办?

作者 hesperus329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一个联吡啶类的配体与Fe(II)络合怎么也络合不上,溶剂是乙腈,投完料之后加一点酸会在配体上面出现一个很好的新点,但是过一会又没有了,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邢军伟

    有文献支持吗?

  • kryptonshen

    有的络合物是动态平衡的。络合物不一定是非常稳定的晶体或者固体。但是用来做之后的反应没有问题。你这个络合物别人有报道了吗?

  • hesperus329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kryptonshen at 2011-09-20 09:26:33:
    有的络合物是动态平衡的。络合物不一定是非常稳定的晶体或者固体。但是用来做之后的反应没有问题。你这个络合物别人有报道了吗?

    没有报道,直接用这个放到反应里也不反应

  • 2009yh-Jenny

    你有没有找相似的文献参考呢?   没有看见你的配体与铁合成配体,有可能是你的配体新颖,要不就是陷阱。别人没有做出了,你就好好想想啦。不管怎么样还先看相关的参考文献是必须的。祝你好运!!

  • wshuai

    你的溶剂是什么?可能需要吡啶或者呋喃等作为共存配体?

  • hustese

    可能是与pH值有关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