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请问填写《计划任务书》

请问填写《计划任务书》

作者 chuxm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年非常幸运的中了青年基金,今天在收到的纸质《自然基金批准通知》的批准意见表中对研究方案的修改意见为空,而后来又收到同行评审意见,其中一位专家做了如下评语:
不足之处:1. 限于题目中XX调控机制研究,事实上,如何研究其调控机制论证不充分,建议充分调研并就提出这一关键的科学问题并围绕关键问题采取的关键技术进行论据和可行性论证。
2.如何获取XX,采用XX获取的XX与XX的调控相关XX的构建等关键研究内容的论据和关键技术论证不够严谨、充分。
3. 该课题前提研究和技术工作尚需进一步积累。

请问各位老师,我在ISIS提交计划书时是否必须回答该专家的相关问题呢?还是纸质《自然基金批准通知》的批准意见表中对研究方案的修改意见为空而不需要回答呢?还请各位老师指教,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oge

    按纸质通知中意见为准,专家意见可不调整

  • muxin2005

    以纸版通知为准。如果纸版通知空白,就不用调整。否则,就需要根据评审意见,进行详化

  • jiaojiao2252

    我的也有类似情况,在计划书正文部分我就只填写了这么一句话: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按照申请书执行。

  • jiangfc

    只填写:“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按照申请书执行”即可,把相应的经费进行调整就可以了。我今天已经提交了计划书了,

  • yuffey

    如果纸质版没有要求调整,就写“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按照申请书执行”。 如果有,就按规定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