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请帮忙看看信息四处的评审意见(基金未中)

请帮忙看看信息四处的评审意见(基金未中)

作者 qfw_68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信息四处的基金未中。  评审意见如下。
各位大侠帮忙看看是否上会,并提提宝贵意见。
这是第二次申请了,不行的话明年就换题目了!
关于你的项目的同行评议意见如下:   
<1> 1.***材料生长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申请者以此为重点进行研究,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意义。
2.申请者采用*****方法生长***及其****的生长方案有特色。
3.研究内容适当,方案可行。特别是采用一种独特的*****方法,可抑制**,激活**,目标明确。
4.申请者有较好的研究条件,在国家基金委的支持下,进行两年的研究积累,对开展研究有帮助。
5.经费预算较合理。
建议给予资助。
  <2> ***材料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但高质量***生长尤其高稳定的****掺杂很难。采用*****方法生长***薄膜,方法具有新颖性,值得探索。申请人也有前期****,****薄膜生长的工作积累。建议支持。
  <3> ***材料的生长需要***********,采用*****和****方法是解决***材料生长难的重要技术方向;申请者课题组在相关方面具有很好的实验条件和基础,借助这些条件对***生长方法进行系统深入研究,有望取得重要突破;***是******材料,其重要意义在于***********,***的实现在器件方面很少会用及;建议项目重点放在材料生长方面,获得高质量的***。
  <4> 一、本项目使用*****方法,突破常规*******的局限,尤其可能适合于***的生长,对于***包括***合金的生长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实际应用前景,此类设备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先进性,而应用于***生长则更加少。
二、本针申请的研究内容较多,但是缺少更加富有挑战的研究目标,另外对于可能遇到的关键科学和技术问题尚有所欠缺,希望进一步增强自信,加强凝炼。
三、本项目的整体研究方案包括方法和路线具有前期基础,可行性较强,建议能够从装备改进、控制强化细化和实验分析强化等方面加强研究力度,突破生长单层***的局限,开发材料的具体应用,牵引材料的快速发展。
四、研究队伍较强且有较好的稳定性,前期工作基础较好,研究条件包括设备稳定性需要进一步强化以争取更好的突破****生长的制约,做出更好的成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信息科学部  半导体科学与信息器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fw_68

    自己顶一下!

  • seufeng1979

    感觉评的很好啊,怎么会不中?

    是不是上会被平衡掉了?

  • yieryi

    一二都不错,建议根据三和四的意见进行一定的修改,明年应该可以的,祝好运

  • qfw_68

    第3条和第4条有点矛盾:
      第3条要求重点放在高质量***材料的生长方面;
      第4条确要求突破单层***材料的生长,开发材料的具体应用。
    不过感觉第4条评审人最认真。

  • qfw_68

    自己估计最多是个4B或3B1C的,明年再来希望也不大。

  • 皮鲁鲁

    挺好的意见啊

  • qfw_68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皮鲁鲁 at 2011-08-29 12:45:22:
    挺好的意见啊

    没有A:“建议优先资助”,看来是不行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