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LK98BⅡ电化学工作站的使用

LK98BⅡ电化学工作站的使用

作者 liheng917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同学:
    我是最近才开始接触电化学的,做的是石墨电极。用的是LK98BⅡ电化学工作站。现在对于这台仪器不是很会用,大家能帮忙介绍一下用法吗(着重是循环伏安法、线性溶出伏安法、线性扫描伏安法)?
    还有几个比较脑残的问题,也要向大家请教,希望大家不要笑我!
    1.如果用线性扫描伏安法,如何设置富集电位?
    2.如果用溶出伏安法,溶出之后是否说明吸附的物质又回到了溶液中?
    3.一般大家说的在某一电压下清洗电极(例如:在1.0V电压下清洗30S),具体是用什么方式呢?
    跪求帮助!谢谢各位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wl_305

    你好!我也是在用LK98BII,能请教你几个问题吗?再做硫酸电解液的稳定性实验时,为什么每次的扫描曲线都不一样,峰值一直在变化,无法固定在一个值上。知道是为什么吗?工作电极是铂电极,参比电极是Ag/Agcl,对电极是铂丝电极,

  • lucyhigh

    我也不知道呢,楼主要不自己解答让我也解解惑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