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国外的一个人邀请老公参与他所出的书一个章节,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真的

国外的一个人邀请老公参与他所出的书一个章节,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真的

作者 godgirl
来源: 小木虫 2000 40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天老公收到一封邮件,是国外一个做微生物的人邀请老公一起出书,希望老公参与他准备出版的一本书的其中的一个章节。他陈述的原因是因为看到老公发表了一些有关镰刀菌的论文,希望老公参与其中镰刀菌这一张的内容,也说明了没有任何费用,如果感兴趣在月末把章节的题纲目录发过去。

我想问一下,这件事情可信度有多大,因为老公今年还不到三十岁,零九年博士才毕业,从博士到现在第一作者的SCI只有九篇,发表的论文的影响因子也不高,最高的影响因子是三,一般都是二左右的,中文核只有四篇,并不是专家,毕业后所工作的学校也只是个普通的二本院校。因为没有经历过,想请教下这件事情会是真的吗?

目前为止老公没有出版过任何书,也没有主持过项目,只有一项省级的项目今年刚批下来,还属于一个没有任何职称,只是个讲师。很希望是真的,但又感觉有些不可能,只是个刚毕业的学生,专家有的是,怎么会邀请我老公来做呢?虽然对方在信件中说明不需要任何费用,也是有点怀疑。

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可信度有多大?难道国外真的不管你是不是专家之类的吗?以前老公也做过国外的SCI杂志的审稿人,但从来没承担过国内的任何审稿人或是什么好的课题。博士虽然毕业于中科院,但博士期间也没参与过什么大项目。

如果是骗子,希望有经验的人说下怎么骗的,骗人的过程是什么,也好让以后遇到这种情况的朋友有个借诫.谢谢大家

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希望能给点建议,谢谢了。

[ Last edited by godgirl on 2011-5-31 at 05:29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e-v-a

    可以试试,也不损失什么

  • cexyzh

    也是骗子啊,我经常收到

  • zyxme

    试试呗,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

  • muchongfans

    先google调查一下再说~~~~~~

  • Ben9908

    建议试一下,反正写书,也不损失什么,

  • nono2009

    看看那人的背景如何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