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求助】公派留学学校推荐意见怎么写?【急急急】

【求助】公派留学学校推荐意见怎么写?【急急急】

作者 經天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们学校是非211学校,申请公派留学的材料需要提交到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然后提交到国家留学基金委,我现在已经按照CSC网站的要求把所有材料都准备好了,装订以后拿到学校的国际交流科请他们填写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那边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没有遇到过我这种申请公派读博的情况(我们学校很多都是本科自费出去的,那个很好办),所以不愿意在单位推荐表上写推荐意见,要我拿到我所在的研究生学院找院长先签字,然后再拿给他们,并且详细的问有关出国研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回国后的使用计划,我现在研三了,毕业后出国读博,所以这个自己也不好写啊,现在院长也不知道这种情况,叫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写清楚,所以想请教大家应该怎么写这些?特别是关于最后的出国研究必要性和回国后使用计划?

紧急,有经验的赐教啊,不甚感激啊!!!

[ Last edited by 經天 on 2011-3-3 at 09:2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xuke2005

    你怎么样?说清楚大家好帮忙吧

  • 20906081

    “现在提交到学校发现以前学校居然没有遇见像我这样申请公派读博的情况”,你要写清楚,怎么个情况,否额我们也没有办法

  • hnndljd

    经天同志系我校青年骨干教师,思想上积极上进,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业务上勤学好问,是业务骨干,外语水平达到几级,所从事专业是我校重点学科,热门专业,其出国留学,将有助于本人业务能力提高和学科长远发展。经研究决定,同意推荐其申请公派留学,归国后我校将按国家有关人事政策和学校关于引进高水平人才的相关规定,在科研项目、研究仪器、办公设备等方面给予其优先安排。
    如何如何。

  • 經天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lixuke2005 at 2011-03-03 08:59:12:
    你怎么样?说清楚大家好帮忙吧

    我们学校是非211学校,申请公派留学的材料需要提交到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然后提交到国家留学基金委,我现在已经按照CSC,网站的要求把所有的材料的准备好了,装订以后拿到学校的国际交流科请他们填写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那边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没有遇到过我这种申请公派读博的情况(我们学校很多都是本科自费出去的,那个很好办),所以不愿意在单位推荐表上写推荐意见,要我拿到我所在的研究生学院找院长先签字,然后再拿给他们,并且详细的问有关出国研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回国后的使用计划,这个我自己也不好写啊,现在院长也不知道这种情况,所以想请教大家应该怎么写这些?是不是我都写好了,然后交给他们签字就好了?

  • 經天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20906081 at 2011-03-03 09:03:05:
    “现在提交到学校发现以前学校居然没有遇见像我这样申请公派读博的情况”,你要写清楚,怎么个情况,否额我们也没有办法

    我们学校是非211学校,申请公派留学的材料需要提交到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然后提交到国家留学基金委,我现在已经按照CSC,网站的要求把所有的材料的准备好了,装订以后拿到学校的国际交流科请他们填写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那边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没有遇到过我这种申请公派读博的情况(我们学校很多都是本科自费出去的,那个很好办),所以不愿意在单位推荐表上写推荐意见,要我拿到我所在的研究生学院找院长先签字,然后再拿给他们,并且详细的问有关出国研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回国后的使用计划,这个我自己也不好写啊,现在院长也不知道这种情况,所以想请教大家应该怎么写这些?是不是我都写好了,然后交给他们签字就好了

  • chtchj

    推荐意见要自己准备哈好,找他们签字盖章就行

  • 經天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chtchj at 2011-03-03 09:13:59:
    推荐意见要自己准备哈好,找他们签字盖章就行

    你好 能不能把你的推荐意见给我看一下啊,具体情况我也没什么经验,谢谢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