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岗位该如何选择

岗位该如何选择

作者 boatlcz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前几天收到了合肥彩虹蓝光科技有限公司的offer了,是做LED的,也就是发光二极管,核心技术是芯片和外延片,不知可有大侠知道究竟哪一块比较好或发展前景比较好?offer上给我定的暂时岗位是外延工程师,我是这样想的,如果现在申请换岗位的话比以后定岗再换要容易多了啊,有知道的或懂专业知识的冒个泡啊,小弟在此先谢了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ucille236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boatlcz at 2011-01-05 17:15:22:
    前几天收到了合肥彩虹蓝光科技有限公司的offer了,是做LED的,也就是发光二极管,核心技术是芯片和外延片,不知可有大侠知道究竟哪一块比较好或发展前景比较好?offer上给我定的暂时岗位是外延工程师,我 ...

    你好,请问楼主现在已经去那边上班了吗?我打算去那里,能否详细介绍一下那边的情况呢?谢谢啦

  • NinaZhang_05

    外延片比较好,请问你已经在那上班了吗?我是猎头顾问,在招一个LED外延片工程师哦,如果有合适的人,麻烦帮忙推荐哈,谢谢!

  • 张不良

    外延片是上游

  • zhaoyaoSCI

    您好!请问楼主在合肥彩虹蓝光上班了吗?我有意向去那里,能否详细介绍一下那边的情况呢?谢谢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