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求助】申请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读研,前辈们传授下经验啊。

【求助】申请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读研,前辈们传授下经验啊。

作者 shelly929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想申请2011年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因为今年7月已经从一所非211重点一本大学毕业,现在未工作在家复习考研,前段时间爸爸朋友突然告诉我说能公派出国更好,让我快些准备雅思考试,说上了6.5分就有机会能公派出去读研。我对公派专项读研不是很了解,有没有已经出国的或者也在申请的同学给点意见啊?
前几天他让我尽快回母校把大学成绩单,学籍证明盖章签字给他。我家离母校比较远,这扰乱了我考研复习。但是不得不说能公派出国对我诱惑很大。 怎么办?筒子们给个意见吧。谢谢谢谢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erry3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helly929 at 2010-10-27 13:04:18:
    本人想申请2011年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因为今年7月已经从一所非211重点一本大学毕业,现在未工作在家复习考研,前段时间爸爸朋友突然告诉我说能公派出国更好,让我快些准备雅思考试,说上了6.5分就有机 ...

    lz专心考研,考上211、985的学校就比较容易申请公派了,你现在还不具备资格。

  • nuoyaeva

    你已经毕业了,根本就不是在校学生,怎么申请?这种公派都是针对各个高校各个院系的在校学生,先经学校审核,通过了CSC再审。你基本资格就不符合...还是专心考研吧...

  • gerry3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helly929 at 2010-10-27 16:07:36:

    因为我不是211的在读大学生,所以我申请的就是国家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而不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我申请的这种——③硕士研究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0岁(1981年3月20日年月日以后出生), ...

    专项的必须是211或者中科院的在校或即将毕业的,好像还有地方项目啥的,你了解清楚先

  • nuoyaeva

    我看了下,是可以申请,你先要取得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个过程等同于国内考研),然后再向CSC提交申请,看CSC是否愿意资助你,就这样,在这个项目是针对高校的,我看了下,澳大利亚的较多,德国的几个,爱尔兰几个,其他没耐心看了。而且名额估计也不多吧,我没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