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 >【求助】请问国内哪些比较好的期刊接受综述?

【求助】请问国内哪些比较好的期刊接受综述?

作者 993000733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刚刚进入研究阶段,因为是一个全新的题,查了许多研究进展方面的文献,想尝试写一篇综述,请教各位虫友在国内哪些期刊中发表较好?有可能发在相对较高水平的杂志上吗?这些杂志都有哪些?(药化专业)
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北斗星星

    国内的 药学学报最好 其次中国药学杂志 中国药物化学杂志

    国际的 很多 ……

  • brilliantbug

    我是《中国新药杂志》编辑,负责药物化学,药物合成,天然药化方面稿件。《中国新药杂志》一直关注药物化学、药物设计、合成以及新药开发研究。药化方面的综述也完全符合我们收录范围,欢迎投稿。
    目前,在校研究生论文一旦录用,发表时不收取版面费,作为“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指定期刊,有“重大新药创制”基金支持的论文,发表时也不收版面费,有任何投稿问题可发邮件至chaoweiguo@126.com与我交流。杂志网站www.newdrug.cn,

  • direc

    好像都可以的,只要写得好

  • xiaodao008

    先写吧,写得好,自己看也有意义,投什么稿。

  • 液相宝宝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北斗星星 at 2010-11-06 23:17:13
    国内的 药学学报最好 其次中国药学杂志 中国药物化学杂志

    国际的 很多 ……

    我想问下,2014年中国新药还执行您刚才说的免版面费的标准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