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nature materials悲剧了,可以申诉吗?

nature materials悲剧了,可以申诉吗?

作者 chenyh1204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nature materials悲剧了,是在大修后悲剧的,三个审稿人,其中1和3都已经同意发表,(1在一审中没什么意见,主要是语法;3在第一审中是reject),2在一审中的问题较多,但大部分是语言类的问题,还要补做几个实验,都非常简单,我们一一作了回复,但是在第二次审稿后,编辑认为,2对我们工作的新颖性表示怀疑(我在网页上只能看到1和3的意见,2是以附件的形式发给编辑的,估计只能等到老板收信的时候才能具体看到2的意见,老板是通讯联系人),编辑和他的两个同事商量后最后决定拒稿!可能是2的意见对他们起了决定性的影响!!!
我想问问这种情况能申诉吗?成功几率几何?如何申诉啊?

[ Last edited by 邂逅の浪漫 on 2010-10-14 at 09:0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汉王重出江湖

    杂志档次太高了,已经不错了,牛人啊,建议申诉一下吧,毕竟都到那一步了,不容易啊。

  • mouse0601

    不了解你的文章是否做到位了,对于你文章无法评价。

    只是感觉没有必要,nature group 本来要求就苛刻,不是像小杂志一样缺货源。如果你真要申述,除非有绝对不可驳回的理由,否则会给编辑和reviewers不好的印象,编辑和审稿人是绝对的权威你要明白这点,以后你要有什么稿子落在别人手里就不好了。

    觉得没发也不是什么大事,你把文章改改往下投JACS,Angew这一档,附上NM的意见,发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没有必要争一口气,

  • suchanghong

    到这一步,不管咋样、申诉,他怀疑新颖性,跟他穷举文献,说服他

  • zhiyongwang

    祝福楼主好运了,可以争取一下

  • mouse0601

    其实能做到这步就不错了,工作肯定做得不错,至于申诉否你不是更应该问问老板的意见么?下步怎么走关键还要看老板的意思啊~~对不对?

  • xinren08

    好厉害呀!可以到这一步!

  • jifei19830808

    你想想 编辑已经看见 2/3的人都同意了  他拒绝你 肯定是考虑很久的  2可能悄悄给编辑说什么了   编辑应该不会去得罪审稿人的  毕竟  这么牛的杂志不确好的稿件   可能那种一发过去  大家都说很牛 快发表的文章  多的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