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Required Reviews Completed一个月的论文今天又变成Under Review

Required Reviews Completed一个月的论文今天又变成Under Review

作者 ytinghost3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该论文去年12月投稿,一直with editor,二月写信催了一次,然后是 Under Review状态时间经常变化,然后在5月份初又催了一次,5月6号开始 Required Reviews Completed,期间Required Reviews Completed状态又在不断变化,到今天已经一个多月的Required Reviews Completed却又变成了Under Review了,简直是无语了,不知道是何原因,请达人们指点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lc夜雨

    非常明显了,你这里开始时送了两个审稿人,变成Completed的时候,肯定是两个意见都回来了。编辑发现两个审稿人意见相左,就找第三个人了,就变成under review了。

    可以暂时恭喜一下,毕竟有一个同意了,而编辑也倾向于同意(也要看情况),不然的话,直接可以毙了你的。你现在就安心等第三个意见吧。这是决定性的了。

    祝福一下~~,

  • xlshanxlshan

    祝福一下~~

  • wangdl5872

    俺的情况差不多,一个多月了,还没消息

  • jwfu

    可能是开始时的审稿人意见不一致,或相差太大,编辑又找仲裁了,,就找第三个人了,就变成under review了。

  • grta

    编辑纠结了

  • gzhangq

    唉,为什么这么难啊

  • longzai

    应该是仲裁去了,我也有篇文章被仲裁了,刚回到审完的状态,等编辑最后消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