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关于联合培养与J1签证的问题

关于联合培养与J1签证的问题

作者 jkr09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目标:CSC联合培养(美国,1年)+回国处理毕业(1年)+美国博后(1-2年)

问题:由于联合培养是J1(research scholar)签证,受到J1签证 Two Year Requirement的限制,我在两年内是不能以E,H,L签证回美国的。
          但是,问题来了:
1)我是否能在回国后(也就是2年内)再次申请J1签证回美国;如果否,那么
2)是否能通过延期DS2019表,来达到上述目标。如果可以,那么会不会对联合培养有影响;如果不可以,请支招。

另,由于网上众说纷纭,请有经验的,或者真的懂行的朋友支招。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aizhilan6

    同问,如果连陪去美国,回国答辩后,再去别的国家做后怎么办?还能出去吗?

  • liyileary

    同问同问。

  • jkr09

    自己顶一下。

  • 长_青

    加油

  • lyk1007

    延期DS2019表,换了学校就很难了吧。
    而且,我记得J1最长时间为2年吧
    你仔细阅读下J1签证的说明(官网英文的)

  • jkr09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yk1007 at 2017-10-31 09:15:46
    延期DS2019表,换了学校就很难了吧。
    而且,我记得J1最长时间为2年吧
    你仔细阅读下J1签证的说明(官网英文的)

    我现在也在考虑这个办法,J1 最长是4年. 谢谢 我再看看

  • 若水yy

    不换学校可以考虑延长J1.原则上是不能再以J1回去的,以为你除了受到回国居住限制,还受到24months bar,这个bar就限制了你短期内再申请J1。也可以考虑F,问问学校是否可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