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用磁控溅射物理气相沉积对溅射靶尺寸有没有要求?

用磁控溅射物理气相沉积对溅射靶尺寸有没有要求?

作者 腾飞的前夕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虫,本人最近需要用到物理气相沉积设备,打算采用磁控溅射物理气相沉积,第一次接触该设备,向各位请教有没有对溅射靶尺寸要求,如果有那么溅射靶尺寸为多少?另外向各位求助哪里可以做磁控溅射物理气相沉积,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月隐青山

    有的,大小和厚度,你看看你设备靶槽的尺寸。

  • lywzd16

    有的

  • 醉千城

    有的,你需要溅射什么材料呢?

  • 腾飞的前夕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隐青山 at 2017-10-28 11:51:49
    有的,大小和厚度,你看看你设备靶槽的尺寸。

    谢谢,另外再向您请教,如果溅射金属,溅射靶尺寸一般多大,用什么设备加工溅射靶

  • 腾飞的前夕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醉千城 at 2017-10-28 14:34:13
    有的,你需要溅射什么材料呢?

    谢谢,我溅射金属,另外再向您请教,如果溅射金属,溅射靶尺寸一般多大,用什么设备加工溅射靶?

  • peterflyer

    溅射靶的形状与规格尺寸与溅射设备以及所需溅射基板的尺寸有关,具体规格需要咨询具体所使用的溅射设备。很多学校的材料系和物理系就有磁控溅射镀膜机器。

  • liusmlw

    要看你的设备上装靶的尺寸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