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EDC.Hcl残留检测问题

EDC.Hcl残留检测问题

作者 xieyu315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最近做到一个药物,其中工艺使用了EDCI,因其为基因毒性杂质警示结构,需对其进行研究。
目前研究方法为二醇基柱,甲醇水甲酸体系,结合ELSD进行测定。过程中发现,EDCI易与转化成EDCU,分析可能与流动相中含水有关,参考文献及个别专利文献所提及方法均系甲醇-水或乙腈-水体系,且未提及溶液稳定性或组分稳定性情况。请教做过或理解的虫友帮忙解答一下,不甚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damsxcy

    1.EDCI水解是一个常识性问题,非常容易,就像如果你工艺中用到氯化亚砜,且你的工艺后处理也用到了水,你也不可能也没必要用气相或液相测定氯化亚砜的残留一样。杂质研究是一个高度结合工艺的过程,综合评价。2. 你可以测定EDCU的残留已达到基因毒性水准,即表示EDCI肯定达到。3.如果你非要走EDCI的话,你只能尝试正相系统了,

  • zhou993

    不知道你ELSD检测限能不能达到基因毒的限度。 另外,我们之前做过一个项目就是水做溶剂用EDCI做偶联剂的,控制的是水解物。

  • nono2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