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J1续签补交材料后会不会update一次?

J1续签补交材料后会不会update一次?

作者 flowerkiddy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跪求各位板友建议:
小弟回国探亲,10月16号(周一),上海梅龙镇,J1,续签。
VO收走了我的护照、CV、offer letter和导师的CV,DS2019表签字盖章后还给我了;给了我黄色的221g,让我email补交《研究计划》。
当天晚上就把研究计划发过去了,一分钟后,系统自动给我回复确认收到。
现在一周过去了,签证状态最后update仍然是16号。我有点担心,使馆是否忽略我晚上的邮件,或者还没有开始处理我补充的材料?要不要发邮件问一下?
大家补材料后,系统到底会不会update一次呢?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update到16号当天?
另外,VO给我黄色221g单子里说我的“签证被拒绝”,“但可能被推翻”。我以前被AP,好像是粉红色单子告诉我被AP的样子,为什么这次是黄色单子?那么,现在被AP或补交材料,都是这样的黄色单子吗?

J1续签补交材料后会不会update一次?
221g2.jpg


J1续签补交材料后会不会update一次?-1
check 2017.10.21.22h副本.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jthinkpad

    应该是check,等待吧,没拒签。需要时间的估计和第一次差不多

  • sjthinkpad

    你觉得你有理由被拒签吗,自信点

  • flowerkiddy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jthinkpad at 2017-10-22 09:17:33
    应该是check,等待吧,没拒签。需要时间的估计和第一次差不多

    谢谢回复,sjthinkpad。我也觉得应该只是check。
    另一个问题是,我当天就把补充的材料发过去了,我想应该会update一次,但是却一直没update,有没有可能系统的自动确认,并不代表工作人员实际已经看到我的补充材料了?要不要再邮件确认下是否收到补充材料了呢

  • pingzibuman

    按理上传之后会再更新下的

  • zach1982

    是check

  • 长_青

    看好你,兄弟!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