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9月28号面签被check,10月20号issued, 共三周,分享经验

9月28号面签被check,10月20号issued, 共三周,分享经验

作者 hundunyipian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9月25号拿到对方寄来的DS-2019 表格,上面的开始日期是10月1号,所以我申请了加急面签,并且通过了,预约了28号的面签。当时VO看了我的DS表后,就向我要了个人简历,研究计划,导师简历还有DS-160表格,我想应该是要被check了。VO最后给我一张粉红色的单子,上面写着至少要4周才能完成check。我当时很慌,因为这样DS-2019表格肯定要过期了。后来领馆工作人员马上就打来电话,要我补一些材料,并让我尽快交。
     补完材料以后,我上网查看,发现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的字体变蓝了。可能这意味着开始处理了吧。过了一星期以后我试着给support-china@ustraveldocs.com发邮件询问,他们说耐心等待。然后到了10月19号我忍不住又发了一次邮件,和他们说我的DS表快要过期了,他们还是让我耐心等待,但是10月20号我再查询就发现变成了issued。
     所以我觉得大家可以在check两周后给support-china@ustraveldocs.com发个邮件问问,说不定是他们忘记处理了,然而DOS那里已经审核通过了。
     也祝愿所有和我曾经一样煎熬的人们可以早日拿到自己的签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