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配偶在德国留学读硕士,我可以成功申请家庭团聚签证吗?

配偶在德国留学读硕士,我可以成功申请家庭团聚签证吗?

作者 Marsa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配偶一年半后要去申请德国硕士了,我可以成功申请到家庭团聚签证吗?如果可以,我可以在德国工作吗?
现在我们两人都在学德语,我过几个月考A1语言证明。他是自费出国读硕,除了家里提供保证金和寄生活费,他读硕士是没有像博士那种奖学金的,所以我担心在读硕士的配偶不能申请家团签证。
我不想给家里太大负担,如果我也去的话我希望能在当地工作赚生活费,不知道有什么要求,能做到什么样的工作?我是本科学士学位,会计学专业。
找遍论坛上都没有像我这种情况的例子,所以不得已地求助各位前辈了~感谢你们!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yileary

    可能要有资金自助才可以的,祝好。

  • _锦瑟薇薇

    家团最看重的就是资金和房子

  • Marsa

    房子的话我们会提前跟那边房东说好的。提到的资金,我在国内肯定是有工资收入,也可以提供工资收入证明。申请的话那边会再考虑到我们去到德国后的经济来源吗?他是有保证金的存款的,但我怕那边认为不足够支撑我们两个人生活。其实我们存款是够的,只是他是硕士学生没办法有收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