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ANSYS经典版如何在已有载荷,出现处理结果的基础上,再施加载荷,产生新的结果?

ANSYS经典版如何在已有载荷,出现处理结果的基础上,再施加载荷,产生新的结果?

作者 啦啦啦朱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现在做了一个模型,施加载荷后有了结果,想在这个结果的基础上再施加载荷,进行后处理,如何实施?新手入门,希望大神解答,不会用APDL语言编程,只用界面操作,可以说一下大概如何操作,如果具体再好不过了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853491622

    同是新手,帮顶,可以试试多载荷步加载或者重启动分析

  • shgao20

    有两种办法:
    1  在第一种载荷计算完成后,不要离开求解模块,直接添加第二种载荷并求解。这样,在结果中会有两个载荷步的结果,分别对应第一种载荷,以及两种载荷叠加的结果。如果不是要两种载荷叠加的结果,那么在计算完第一种载荷后,删除第一种载荷,再添加第二种载荷并求解,则得到的两组结果分别是两种载荷的结果。
    2  如果第一种载荷计算完成后,进行过后处理,或其它原因离开了求解模块,再回到求解模块添加第二种载荷,则需要将求解类型设置为重启动,这样才能从上一次的计算结果继续后续的修改和计算,

  • shgao20

    上述答复中,不知为何被添加了两个 "聽聽",看的时候请自己跳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