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大家对nature的新子刊communication physics怎么看?

大家对nature的新子刊communication physics怎么看?

作者 ly593960368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现在可以投稿么?IF和定位大概会怎么样?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jnwml

    nature过分了……

  • 牧尘木木

    哈哈,又来一个女儿

  • zhanhuang311

    nature真的过分

  • zhanhuang311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y593960368 at 2017-10-19 20:01:15
    看评估,预计IF是介于nature physics和sci rep之间,这就又要骑到PRL头上了?
    ...

    阁下竟然认为这新期刊能骑在PRL头上?他的大哥nature communications都做不到

  • Danielxu

    看了下里面的文章,感觉比SR的物理部分好不了多少,感觉最多是物理二区(甚至偏下)的水平。

    和PRL比,那是太不自量力了,现在NC的物理部分平均水平都比PRL差多了,何况NC的子刊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