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我应该给自己点个赞~

我应该给自己点个赞~

作者 静静等风来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上周四领导说“小双,你们班级的文化布置挺有特色的,这次书法基地校验收你们班就作为其中一个验收点,代表学校进行验收吧~~”
   额,说实话,对于在这种这么隆重场合出现,我还真的没有经验,也不适应,说什么?怎么做?我真的不知啊~可是领导都发话了,我也不好推托啊~
“恩,好的,只是我不太知道该怎么接待?”
“具体做法会有相关老师指导,您做好班级文化的后期完善工作,找一个机灵点的孩子做引导员,介绍一下你们班级文化就行。你们班的书签挺有特色的,到时候可以再做一个送给来参观的领导们~~”
“恩,好的。”
      就当是一次全新的经历了!相信我可以做到最好!虽然班级引导员的人员是个大难题,也希望这几个小不点可以顺利搞定。
      其实带班以来,不论是话剧的演出,还是运动会的各类奖项,不论是学校搞的游园嘉年华活动,还是每次举行的五月歌唱比赛,我们班级都取得了非常可人的成绩!我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不堪,也没有自己给自己定义的那么不行。
     我总是给着自己太过于低于实际情况的评价!自卑是个很大的根源!
       改变自己从树立自信开始!不太在意别人的评价,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
         加油姑娘!相信自己,只要尽力去做,你一定可以的~
      也希望这周三的基地校验收顺利过关,给自己也给孩子们的生活添上精彩的一笔~
     今天检查终于告一段落了,孩子们今天的表现还是蛮不错的。
     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加油!!

我应该给自己点个赞~
IMG_20171016_164307.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