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英国爱克塞特大学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博士生招生

英国爱克塞特大学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博士生招生

作者 yliu720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英国爱克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动力学与控制专业, 博士生招生(2018年9月入学)

课题组招收方向:
1. 自驱动胶囊胃镜机器人的开发与设计(适合机械,电子以及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偏重实验与原型机的开发)
2. 管道检测机器人的开发与设计(适合机械和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偏重实验以及原型机的开发)
3. 石油钻井钻杆的动力学与控制的研究 (合适石油工程,力学,或自动控制专业学生,理论与实验结合项目)
4. 多稳态工程系统的控制 (适合力学,数学,或自动控制专业学生,理论与实验结合项目)
5. 碰振胶囊系统的建模与分析 (适合力学或自动控制专业学生,理论与实验结合项目)

目前课题组有三名全奖在读博士生,一名CSC访问学生,一名CSC访问学者,一名EPSRC项目资助的博士后。

导师信息可浏览: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Yang_Liu174http://emps.exeter.ac.uk/engineering/staff/yl593

可接受:CSC资助的留学生,访问学生/学者,以及自费留学生。

若商谈全奖(学费+生活费)或半奖(学费)机会。感兴趣的同学请邮件至 yliu720@hotmail.com,与导师刘洋博士交流。

=====================================================================================

学校简介:埃克塞特大学(英文:The University of Exeter,简称: Exon;又名:埃克斯特大学)是一所英国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正式创建。2012年3月12日,该校退出1994年集团,受邀加入由24所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组成的大学联盟组织—罗素集团。

埃克赛特大学在2016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3位 ,埃克赛特大学在2016-17年度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64位,在泰晤士报(TIMES),卫报(The Guardian),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r University Guide)等英国本地主流媒体近几年发布的排名中均位于前10名。在2017年最新的卫报(The Guardian)综合排名第11位 ,泰晤士报(TIMES)综合排名第9位。埃克赛特大学在经济学、会计金融、材料技术、工程技术、法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医疗、人类学和运动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西南部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和康沃尔郡首府法尔茅斯,该地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Streatham校区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

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约19,000人,国际学生来自130多个国家,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型大学,其中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的大约25%。著名校友有《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牛津大学前任校长安德鲁·汉密尔顿,皇室成员扎拉·菲利普斯等人。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kingboysx0

    自费一年得多少钱呀

  • yliu720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boysx0 at 2017-10-16 20:51:44
    自费一年得多少钱呀

    £19500

  • 好多重复

    申请全奖机会大吗

  • hbxtyxx

    (⊙o⊙)哇好适合我的背景

  • yliu720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好多重复 at 2017-10-16 21:41:15
    申请全奖机会大吗

    要有杂志文章和雅思成绩6.0(小分至少6.0)

  • yliu720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roletariot at 2017-10-17 10:38:00

    你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