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街头小广告去除,除了用二甲苯,丙酮之类的油性溶剂有水性?

街头小广告去除,除了用二甲苯,丙酮之类的油性溶剂有水性?

作者 汽车美容菜鸟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经常看到很多瓷砖,电线杆,公交站台到处都是小广告,用二甲苯和丙酮都可以去除,无奈气味太大,而且这些东西不溶于水,所以不兑水用划不来,兑水又不稳定,有没有水溶性的产品?气味低的,哪怕气味油性的气味低的也可以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汽车美容菜鸟

    有没有人交流交流呢?这个东西出来卖钱也好,做公益也好,肯定能搞出来吧?

  • 化工小虫子

    油性的可以用醇类溶解,胶水是啥不知道

  • yhwhxi

    研究过这个问题,不好解决。
    1 小广告用纸太杂,特别是有一种表面覆膜的,几乎没办法溶解!也就是说水性清洗剂的通用性很受限制!
    2 小广告用胶水同样很杂,这样的话,要么清洗剂考虑解决常用的所有胶黏剂的清洗,这样成本势必很高,且配方技术难度很大。要么做专用产品,使用很不方便。不利用推广。
    3 即使解决以上问题,因为这类产品,用量小,使用分散等原因,推广将会很困难!
    4 至于做公益,哈哈,力量有限,还没考虑过!

  • yhwhxi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汽车美容菜鸟 at 2017-10-16 19:10:20
    不干胶覆膜的可以撕掉,但是粘的东西不好处理,所以我在想有没有一种水性的东西可以去除掉
    ...

    我当时做出一种水性的清洗剂,就是解决不了塑料膜,其它的性能还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