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投稿中编辑的这两点格式意见不是很懂

投稿中编辑的这两点格式意见不是很懂

作者 xiaocc1234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投稿中编辑需要修改论文格式。以下两点意见理解的不是很到位:
1、“Each plot Figure, SEM and TEM should be uploaded separately as a TIFF File with resolution of 300 dpi and width of 8.5 cm. ”图片以TIFF格式单独上传,dpi为300,这个图片宽度8.5cm怎么调整?
2、“Original Papers should include no more than 12 display items [figures (with those denoted by a, b, c, etc)/tables/schemes/photographs].”以及“Number of Figure should be confined to 12 (including Figures parts) the excess Figures should be eliminated or uploaded as a supplementary file (in Word format) with proper citation in the text if needed.”这个图片加表格总数不超过12张,超过部分用附件的形式上传吗?还有就是一个图里面分a,b,c的话,算一张图还是3张图?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t211

    1看你用什么软件了,专业软件是可以设定图片的宽度和分辨率的,按照要求设置好就行了。
    2一幅图里分abc的话,算一幅图。
    有些图可以放到supplementary file (in Word format) with proper citation in the text if needed,这个file是单独上传的,主要是作为辅助用的信息(图表),不足12幅时一样可以有此file。这个file存在刊物网站,正文里有链接,

  • nono2009

    1.图片宽度8.5cm可以通过图片的缩放来完成
    2.一个图里面分a,b,c的话,算3张图。图片总数不超过12张,超过部分自己删减或者作为论文的补充材料,不放到正文中,并加以适当的引用。

  • liucao1234

    图太多,占版面太多了,能描述清楚的就不用图了。

  • qt211

    图的数量看你用了几个Figure,里面的abc只是subfigure,不单算的。

  • qt211

    而且,图的大小不是简单缩放可以解决的,还有300dpi的要求。像某些回答的话,你在word里都可做到,但是那样是不符合要求的!

  • mn576555346

    图片处理我一搬都是用PS,新建个画布,可以设置长宽以及分辨率,然后再把你的图给移到新建的话不,进行调整图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