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变速器同步过程中角加速度的变化率

变速器同步过程中角加速度的变化率

作者 lht91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变速器同步过程中角加速度的变化率过大对同步过程有什么影响,个人的一些想法是角加速度和同步力矩是成正比的,这样的话就得考虑力矩的变化率,力矩的变化对转动过程有什么影响?这样考虑有没有意义?请大神指导,欢迎大家讨论!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ackerman

    步进电机的运行要有一电子装置进行驱动,这种装置就是步进电机驱动器,它是把控制系统发出的脉冲信号,加以放大以驱动步进电机。步进电机的转速与脉冲信号的频率成正比,控制步进电机脉冲信号的频率,可以对电机精确调速;控制步进脉冲的个数,可以对电机精确定位。

  • Hackerman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ht91 at 2017-10-15 11:21:10
    没有回错帖子?
    ...

    回错了
    今天有点迷糊,要休息下去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