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比利时荷语区鲁汶大学(KU Leuven) Ameloot课题组2018年拟招收公派博士和博后各一名

比利时荷语区鲁汶大学(KU Leuven) Ameloot课题组2018年拟招收公派博士和博后各一名

作者 tuffutuffu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比利时荷语区鲁汶大学(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 催化与表面化学中心(Centre for Surface Chemistry and Catalysis) Prof. Ameloot课题组拟招收一名公派博士生和一名公派博士后。公派博士生有适当的补贴(大概四五百欧左右),博士后的工资可以top up到比利时博后同等收入。

Prof. Ameloot课题组主要从事于多孔材料 (MOFs, zeolite, porous organic cages, etc) 在化学传感, 固态发光材料,微电子器件和膜分离等方面的应用研究。具体请访问课题组主页http://amelootgroup.org/。

如果有化学或者材料相关背景并对课题组感兴趣的同学请将CV发送到课题组博士后涂敏邮箱中,min.tu@kuleuven.be. 我们期待能够有很强的学术研究能力的学生加入,但并不只局限于有相关研究背景的学生。如果有合适的候选人将推荐给Ameloot教授。

注:鲁汶大学博士生注册英语最低要求是雅思6.0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请叫我L小G

    土木方向的导师有没有呢

  • 海之蓝

    走CSC语言成绩可以降低点么?或者开个语言证明么?

  • 灿娜是第二

    ddl是什么时候?

  • 598878157

    什么待遇啊

  • 20111401702

    只要一个博士么?我的课题和你们挺相关,做的COFs,,,

  • tuffutuffu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海之蓝 at 2017-10-12 18:12:11
    走CSC语言成绩可以降低点么?或者开个语言证明么?

    申请的时候可以没有语言成绩,但是如果申请上CSC最后要入学的时候,鲁汶大学有语言要求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