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本科物理,研究生计算材料的,第一性原理,软件MS毕业季,找工作好难

本科物理,研究生计算材料的,第一性原理,软件MS毕业季,找工作好难

作者 永远的CIT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女,本科是二本院校,专业物理。研究生是个普通一本,非985.211.研究生阶段搞得计算,第一性原理方面,主要计算材料硬度弹性常数之类的……创腾培训两次,很想尝试其他行业,比如新能源电池之类的……现在找工作,,没有企业对口符合……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该找什么工作……
研究生研究的材料,本想找制造业,但是研发类的工作都要985.211的学生……
好迷茫,网上投了很多简历,一个回信都没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ngyan6930

    中学

  • limeng292632

    我也是DFT,师兄今年找工作,简历都改成其他方向了,不然连面试都没有

  • 小红豆

    很感慨

  • soledy

    水这么深么,我还想去学习下呢,这个方向好出论文么

  • 西风月123

    试着投些研究所或航天等研究院试试吧,因为前两年有学生去的,也不太关注你学啥来的。不过有些研究所,让人不爽的是,它也要求本科211以上了,没有211本科的,可能会差别对待。
    此外,我一个同学,也是物理专业的,后来去民办高中(之前也去过培训机构,不过没待多久),民办的私立高中好像不要教师证,你又是学物理的,要比其它专业有在方面有优势。
    再有,就是一些测试之内的岗位了,我师妹,也是做第一性的,后来看了一些linux脚本去了一家测试公司,也还可以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