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求助,做的核磁4.和2左右的那个峰是什么峰…

求助,做的核磁4.和2左右的那个峰是什么峰…

作者 静静爱柠檬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氘代氯仿为溶剂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499502390

    应该是溶剂峰吧!

  • 499502390

    乙酸乙酯

  • lyg0558

    很明显的乙酸乙酯

  • liguangren

    NMR凭什么来推测化合物的结构?最主要的有化学位移,耦合常数,积分与峰型等参数。这些参数,除峰型可以直接观察到外,都得从谱图中提取出来,因此,一张没法得到(或没有标注)相应参数的谱图,不论那谱图是多么漂亮完美,其应用价值就会很小,甚至没有。如果提问者真诚希望他自己的问题能引起过路人的兴趣,参加讨论,并想从中得到启发提高,甚至问题得到完全解决,大家在波谱栏提问时能就应以Celan老师推荐的(见本栏)为样本来写。因眼力不好,原始数据对我比较方便些。
    上面是一段废话,该回到你的正题:猜想是:某某酸的正丁酯中的正丁氧基,

  • xiaoruguli

    乙酸乙酯

  • liguangren

    升到了首位,看来这题对您很重要。其实上一个帖子已说得很清楚:把化学位移、耦合常数、积分等参数列出来!
    还得来猜,将给出的两个积分分别乘以2 就得到3:2,这与CH3CO2CH2-片断相符!但这还不能断定醋酸正丁酯这一结构的唯一性。把其它三个峰也积一下,把耦合常数也找出来,答案才会完美。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