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丙烯酸酯乳液白胶浆黏度从18万左右降到12万?可能是什么因素引起?

丙烯酸酯乳液白胶浆黏度从18万左右降到12万?可能是什么因素引起?

作者 鬼影小百货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客户反映用我做的丙烯酸酯乳液做的白胶浆,静置10来天后,変稀,黏度从18万左右降到12万左右(也没有继续变稀)。
现在不知是乳液本身造成的?还是客户所用的粉料还是助剂造成的?如果是乳液本身的问题,会是乳化体系,单体还是其他什么影响因素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8565415

    单独乳液静止放几天,如果粘度会下降,说明你乳液机械稳定性不行。如果粘度不降,说明客户填料和你乳液相溶性不行。

  • cotea

    合成是换个更大摩尔数的非离子试试看

  • 陈胜交

    检查下pH值有无变化

  • 敢问苍天_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鬼影小百货 at 2017-10-10 07:37:38
    乳液本身的黏度只有100多,单纯比较好像不怎么明显,谢谢
    ...

    老兄请教一下,在白胶浆成膜以后打印,膜性能还可以,但是耐摩擦色牢度很差,也就是颜料跟膜的作用性比较弱,这个怎么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