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所有人,请路过看到的帮忙出出意见

@所有人,请路过看到的帮忙出出意见

作者 假小子anna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繁忙的九月结束了盼来了双节长假,第二次开高速就从凌晨五点到中午十一点(开了6小时,累),而奶奶已六天滴水未进(担心,心痛),想着2号下午调整下自己去看电影,没料到,到了电影院停不进左右10公分空隙的车位,心情也甚是焦急,结果一不小心就与某人发生口角,最后居然还被打了,大片淤青,这人就是今年3月刚领证的老公,被打的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我想离婚,在一起太多不快乐的事,人家说家丑不可外扬,我现在只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我的决定或许冲动,但是认真考虑过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ngxivo

    我一直都在跟我妹妹讲,要强硬一点,尤其是超出了底线的(比如打人),一点都不能示弱,你给一次放纵的机会,他下次就收不了手了。怎么打过来,你就换个方法打回去!

    不开心就离婚吧,不要等到最后忍无可忍了才离婚,又何苦呢?何况你又不需要靠他吃饭,离了他你可能过得更好。

  • wenjingcat

    要是有人跟我动手,我就弄死他,目前还没遇到。深夜我经常思考神不知鬼不觉弄死人的方法,已经想了好多种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