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系招聘有机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研究助理教授、博士后及研究人员

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系招聘有机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研究助理教授、博士后及研究人员

作者 interR9
来源: 小木虫 7550 151 举报帖子
+关注

一. 研究方向:

有机和高分子材料合成
有机场效应晶体管      
金属氧化物晶体管
有机太阳能电池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二:岗位要求:

获得化学、材料、物理、电子、或相关领域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勤奋努力、踏实好学、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科学素养、有意志力、热爱科学研究有志于做出一流科研成果。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有机和高分子半导体材料合成: 有机和高分子化学背景, 具有有机和高分子材料合成(有机全合成,超分子化学,有机方法学,和高分子化学)经验者优先
有机场效应晶体管 :具有薄膜晶体管研究经验者优先
金属氧化物晶体管: 具有金属氧化物晶体管研究经验者优先
有机太阳能电池: 具有有机太阳能电池,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研究经验者优先。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具有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待遇
博士后: 年薪25-30万元(含市财政给予的免税年生活补贴12万元),提供优良的工作与办公环境。特别优秀者可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年薪可达37万元。可作为负责人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级各级课题;出站符合市后备级人才条件的可以申请获得相应住房补贴。学校为每位博士后提供每两年2.5万元的学术交流资助;提供到世界一流科研院所交流访问的机会。

对符合深圳市孔雀计划的博士后申请者, 岗位可以变更为研究助理教授或高级研究学者,支持深圳市孔雀计划申请,孔雀计划获得者可获深圳市160-200万住房补贴。

访问学生:在其他高校入学并完成了理论课学习,现在可以到南科大来进行联合培养。课题组将按月发放一定数额补助,保证在南科大生活无忧。同时在文章署名方面可以满足对方院校毕业要求。

本科和硕士生: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同时享受社保以及其它优越福利。

联培博士生:为境内博士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奖助学金;为境外联合培养博士提供全额奖学金。南科大奖学金10万元/年。
国内联培高校: 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境外联培高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 香港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浸会大学,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美国天普大学, 澳门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华威大学,东英吉利大学. 符合这些学校等博士申请资格就可以直接申请。详细信息参见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http://gs.sustc.edu.cn/xiangmu

四: 导师介绍和课题组条件

郭旭岗博士:
2004-2009, 美国University of Kentucky获得化学博士学位 (导师: Mark D. Watson)
2009-2012, 美国Northwestern University化学系和材料研究中心博士后 (导师: Tobin J. Marks, 美国三院院士, 美国国家科学奖章,Priestley奖章获得者)
20012- 现在, 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系副教授

发表论文30余篇,受包括Chem. Rev.在内的多家杂志和出版社约稿撰写有综述和专著, 绝大部分论文发表在Chem. Rev., Nature Photonics, JACS, Angew. Chem., PNAS, Adv. Mater.等高水平杂志, 多篇论文在审稿和撰写。课题组获得包括深圳市孔雀团队项目、深圳市重点实验室、国家自然基金、及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研究经费多项,加上启动经费,课题组经费一千多万。

课题组具有国际一流的研究条件和设备,现有一个材料合成实验室和一个器件洁净室,多套集成手套箱,完全满足材料合成和表征, 有机半导体器件制备、测试、及表征, 同时南方科技大学提供国际一流的水平的研究平台。

课题组网站:http://mse.sustc.edu.cn/cn/people/detail/id/53


五: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及代表论著发送至guoxg@sustc.edu.cn 联系人:郭旭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