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文科法律出国全奖读博可能吗?!

文科法律出国全奖读博可能吗?!

作者 843106037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小木虫关于文科的资料为什么很少呢?如果是文科法律出国,在CSC过不了的情况下,申请全奖博士有可能嘛,我想读学位?目标国家:英国,欧洲和澳大利亚。我是本科211,英语专业,1/77,英语专业有几篇水论文,一个小项目,主持人。研究生国际法专业,985重点学科,文章比较好,但是3作,就1篇,平均成绩87.6,已经硕博连读,9月份转博一,基本情况就是这么多啦。求大神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ilentEagle

    澳大利亚有戏,我们学校澳洲八大,每年文科类专业申请读博的人很少,我登录员工内网看统计数据,材料合格的申请的总人数是个位数,全奖加上半奖(半奖是学校出一半,学院出1/4,你的导师用经费给你出1/4,实际不影响你拿到的钱)数量比申请的总数少不了几个。2017年第一季度,法学院PHD录取内网数据是:国际学生提名1人,中全奖,本地学生提名5人,4人中全奖。这个要比其他学院概率高多了,比如我们医学院就32个国际学生提名,8个全奖,7个半奖,30个国内学生提名,21个全奖。另外你申请的导师如果是在学界有影响力的人物,他想要你的话,你就能拿到。 你的条件去墨尔本,昆大还有澳洲国立都没问题, 不要copy别人的推荐信,自己找找导师,踏踏实实跟人家交流一下,他们要你了就会全力帮你申请,我好多朋友当年英文的研究计划都是导师给写的,

  • efaywong

    文科我觉得很难有奖

  • eiri

    可以。但是法律跨了法系会很难毕业 之前周围人大csc的都延期

  • beth24k

    文科有可能,我亲见了一个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