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何长振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工作人员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何长振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工作人员

作者 玄猫321
来源: 小木虫 9650 193 举报帖子
+关注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何长振课题组招聘:  博士后工作人员研习员、助研、副研及博士后若干名
具体要求如下:

一.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氧化物磁性材料的设计合成、单晶生长和磁性表征

二. 岗位要求:
          (1)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
          (2)无机化学、材料物理、晶体生长等相关专业,已取得良好的科研业绩,具有水热合成、固相合成、结构解析、磁学研究背景优先考虑;
          (3)工作勤奋认真,诚实踏实,具有强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文科技论文撰写能力。

三. 课题组简介:
         何长振课题组隶属于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开展功能磁性材料的固相合成、水热合成,晶体生长和物理性能的研究。至目前为止,一系列工作发表在包括Phys. Rev. Lett. , Phys. Rev. B, J. Am. Chem. Soc., Chem. Mater.期刊上,相关工作发表论文120余篇,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访问课题组主页:http://www.fjirsm.cas.cn/research/R1/hczktz/hczktzyjfx/

四.联系方式及待遇酬薪:
          1. 工作地点:福州。
          2.  博士后等进站后待遇按照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的有关规定执行。工作人员按照具体情况考虑。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论文发表情况及其他成果)发至hezz@fjirsm.ac.cn(何老师)。
      
           本信息长期有效,欢迎有志人士加入我们。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