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模拟 >浙江大学药学院侯廷军求是特聘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2~3名

浙江大学药学院侯廷军求是特聘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2~3名

作者 批批才
来源: 小木虫 4350 87 举报帖子
+关注

浙江大学药学院侯廷军求是特聘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2~3名

岗位1要求:获物理化学、药学或生物专业的博士学位。掌握分子模拟、计算化学或计算生物学的基本理论,熟悉AMBER、NAMD、Gaussian、Schrodinger、Discovery Studio等常用药物分子设计和分子模拟软件,能熟练利用1~2种编程语言进行程序编写并发表过相关论文。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

岗位2要求:获生物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具有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或微生物学等相关的研究背景,发表过相关研究论文。能够阅读理解英文专业文献,掌握基本的学科相关的实验技能,并有较强的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踏实主动,有团队合作精神。

课题组介绍
侯廷军教授课题组长期从事计算机辅助药物分子设计方法和应用研究,主要成果包括:(1). 对蛋白−配体相互作用预测中若干核心理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发展了独特的基于自由能分解的MIEC-SVM个性化虚拟筛选方法以及基于靶点多构象的整合虚拟筛选方法,并成功应用于多个重要靶点的药物分子设计;(2). 发展了一系列基于分子结构的ADMET和类药性预测方法和计算工具,并被国际大型分子模拟软件系统(如AMBER和MOE)、知名制药公司和国内外同行广泛采用;(3). 通过模拟和实验的结合成功发现多个重要靶标的活性抑制剂分子,一批活性分子具有较好的开发前景。在PNAS, DDT, Mol Cell Proteomics, J Med Chem, J Proteome Res, PLoS Comput Biol, Mol Cancer Therapeutics, JCTC, Bioinformatics, Mol Pharmaceutics, J Chem Inf Model等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论文280余篇,他引近5000次,H因子为38。担任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J Cheminformatics, J Chem Inf Model, Curr Pharm Des等9个国际SCI期刊编委或顾问编委。
课题组链接http://cadd.zju.edu.cn/

工作和生活待遇:
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的聘用人员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和课题组工资补贴: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的博士23万/年;海外知名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博士13-15万/年;其它博士9-12万。租住学校提供的单身或者家庭式博士后公寓。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3年及以上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申报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此外,课题组将视受聘人员工作业绩另发奖励。
浙江大学博士后待遇的链接
http://www.zju.edu.cn/zhfw/redir ... p;object_id=3089154

应聘博士请提供以下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详细的联系方式和发表文章列表)和学位证明。
2. 两封推荐信(请提供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侯老师(tingjunhou@zju.edu.cn
李老师(lidancps@zj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药学院大楼
邮编:310058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