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考博申请审核面试!求助大神!!求助机械、仿真大神!!!

考博申请审核面试!求助大神!!求助机械、仿真大神!!!

作者 nujia1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是这样的,还有一周要申请考核面试,博导问我毕业条件具备了,还有那些不足。我回复博导: “老师,您好,条件基本具备。剩下硕士毕业论文最后的一点内容,以及后续的送审和毕业答辩。”博导回复:“ 是要具体给复试组说明的,要求条款是什么,你完成了哪些,没完成的进度到哪儿。”我回复了:“谢谢老师,我知道了。”
各位大神,我的论文由电脑建模、仿真、优化机器组成,最后实验验证电脑仿真优化的正确性。我的论文现在电脑仿真、优化都已经做完。实验验证其实一点没做,因为硕士学校条件不好,没有实验器材,硕士导师也一直说再看看吧,一直拖。我肯定能硕士毕业,因为学校要求不高,我清楚前几届师兄、师姐的毕业论文,我最后的实验估计肯定是要做的,只是导师一直拖。
所以麻烦问下大家,我面试的时候采取哪个方法?1、我实话和面试考官说,我硕士论文做了哪些,还有哪些没有做。
2、来一些虚的,和面试考官说,实验验证优化的结果,我做了一些实验。面试考官会不会说那你怎么没有相关实验验证的具体结果啊?我和老师想说:“因为实验还没全部做完,所以面试我重点讲的是电脑仿真、优化。”
最后一个2方法延伸出来的问题,我的实验验证,有两个方面要验证,一个大方面,一个小方面。大方面验证需要器材,我没有,硕士导师一直说再看看。如果基于选择2的基础上,我答辩有两个方法:2.1和面试专家说我验证了小的方面,大的方面还没验证,正在准备。那这样是不是显示我能力不行,影响博士录取。2.2和面试专家说小方面和大方面进行了初步验证。还有待完整验证大、小方面。那这样专家会不会问你验证大方面,怎么没有相关的结果,或者优化后的实体部件啊?
我快纠结死了,麻烦问下大神1、2.1、2.2我选择哪个方法,希望大神提下意见,我愿意送红包,真的好着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ujia1

    各位亲,是不是太多了我在这里万分感谢大家,私信我,我给红包,或者请吃饭好嘛

  • nujia1

    谢谢啦,是不是字数太多了?大家不愿意看了

  • nujia1

    没人吗

  • sanctitude

    实话实说呗,就是问你硕士毕业论文进展吧?

  • sanctitude

    你如果面试说了一些虚的,反而暴露问题。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