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系高波课题组招收2017秋季博士生-申请考核制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系高波课题组招收2017秋季博士生-申请考核制

作者 zitao
来源: 小木虫 2450 49 举报帖子
+关注

已经让两个学生申请,为了不造成竞争过于激烈,请不要联系报考2017年秋季入学了。欢迎来年春季或秋季入学的学生继续联系。


本课题组详细情况请参看个人主页http://homepage.hit.edu.cn/gaobo
主要以显微光谱和显微光学成像等显微光学技术为研究手段,以热门纳米材料和光电材料为研究对象,研究其光学性质、电学性质、光电性质和一些应用。
我们的显微光学技术既利用商业化的设备(包括拉曼、荧光),更侧重于利用已报道的技术搭建独特的尚未商业化的光学系统,从而去开展特色的研究。目前主要是瞬态吸收显微成像技术、偏振调制显微成像技术、二次谐波成像技术等。
导师本人原先学习物理化学专业,有着丰富的新材料制备技术和新材料来源。我们所研究的材料大部分都是实验室制备,比如石墨烯、碳纳米管、二硫化钼、黑磷、有机-无机杂化钙钛矿材料等,并利用传统的化学反应进一步调节和改善材料的光电性能。
目前课题组仍有2017年秋季博士入学名额,欢迎物理、化学、材料等专业的同学报考(不建议做理论计算的报考)。
哈工大目前主要采用“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现在正处于报名时期(3月3日-3月17日),详情请参看http://yzb.hit.edu.cn/article/list/view/id/509。欢迎对课题组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抓紧联系:gaobo@hit.edu.cn,2天之内一定回复。

[ Last edited by zitao on 2017-3-10 at 09:27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