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各位前辈帮忙看一下洗洁精伤手问题!

各位前辈帮忙看一下洗洁精伤手问题!

作者 wyjwrm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前辈!小弟新手,最近碰到洗洁精伤手的问题!主要散装,供饭店使用!帮忙看一下!
配比:磺酸11.火碱适量.aes9.5  aeo9-2.2。6501-11. tx-10-2.cab-35  1.5. 甘油1.柠檬酸0.5 盐适量。ph7.
注1含量不知道表述对不对,都是做成一吨的添加量!磺酸用的96的。
注2效果等其他各方面都挺好的,就是有5%左右的客户反应伤手!
注3以前磺酸用的75的!一吨的添加量是一样的!aes量用得多些,做出来成本是一样的!为了效果更好些,就用了上述配方!效果是提高了,伤手的问题也出现了!不过以前的也有2%左右反应伤手的。麻烦各位前辈能不能指导一下能有好的效果,又不伤手?
注4曾有高手指导我说6501用的太多,浪费!aeo9,tx10,也浪费!是不是浪费呢?可我只想把产品做的更好!
麻烦各位多多指教!谢了!新手就5个金币都贡献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enbi1983

    碱用量多了?最终产品PH值多少?

  • su-bang

    问题出在烧碱适量

  • wyjwrm

    补充一下!配比是100斤的添加量!火碱是溶解的火碱水、ph值调到了7、但是还会伤手!

  • yang2089

    PH高,自然伤手,配方结构不合理,感觉有点浪费

  • 水溶日化

    这是洗衣液配方吧哈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