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几个offer的选择

几个offer的选择

作者 cyh0801
来源: 小木虫 2200 44 举报帖子
+关注

目前有四个offer,个人比较倾向于昆明理工大学(30W安家费和80万科研启动费)和陕西科技大学(30W安家费和60W科研启动费)。另有中山大学的特聘副研究员二级(无编制)。

昆工大老板非常强势,我观察到年轻老师虽然短短几年即可高升教授,但文章还要挂大老板为通讯,这点让我很不能理解。虚荣点讲,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在学术圈及早立足。陕科大完全从0起步,这比较适合我的个性,但是非常担心自己势单力薄,基金申请将困难重重。

我的条件很一般,能进任何一所高校都心满意足了。但是还是不希望得罪中大,毕竟我们的研究圈子很小,人家还是新晋杰青。
我的第一个问题是,昆工和陕科大我该如何选择?我的担忧是否合理?
第二个问题是,中大的老板同意我去兼职,但是我怎么跟昆工或陕科大开口?我猜想要么学校直接不要我了,要么虽然口头说没事,等我入职后会刁难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igflylx

    哪来的四个offer

  • cyh0801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pigflylx at 2016-05-26 18:25:46
    哪来的四个offer

    还有一个华中科大的讲师岗,待遇最差,不考虑了

  • haishuixing2

    楼主太谦虚了。就看昆工和陕科给你的待遇,你的成果比一般人就强好多,羡慕啊

  • 1415639171

    拿了钱不干事,不好看。你怕得罪中山的,就可以不鸟自己学校的?想去中山就去,不然就算,别到最后两边不讨好。

  • utoutou

    楼主大大,对于一个曾在科研圈混过的人来讲,给您一个不太成熟的小建议:
    1.您兼职的话,难道没有考虑到您可能没有兼职的精力么,毕竟,科研与大多数专业来讲都是高投入,低产出的
    您在初期,又有多少精力去兼职呢
    2.您的两所高校所给出的待遇既然相差不多(20万启动项有时候确实不能算决定性的优势),是否首先考虑科研平台?

  • qiufadong5

    楼主好厉害!去昆明理工吧~不知楼主哪里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