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 >食品版2016年4月专家vip备案帖

食品版2016年4月专家vip备案帖

作者 99503102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专家顾问:

根据4月份专家顾问应助情况:http://muchong.com/bbs/helpnum.php?formhash=3573ae34&fid=207&view=month&sel_year=2016&sel_month=4&viewsubmit=%CC%E1%BD%BB,现公布食品版2016年4月份专家顾问vip备案情况。

4月份食品版应助有3名专家应助超过10个(本版一共12名专家),如下表:

食品版2016年4月专家vip备案帖

本月专家们都没举办活动,故都无活动加分。

这份榜单真是虐心啊,几乎全线飘绿。不过需要说明一下,其实有些专家在4月份是有应助回答的,但是应助的时间点不对(一般求助者发布问题后,在三天内回答才能积上应助指数),所以导致系统没有算上应助指数,实在很可惜。希望大家下月继续努力!

评价方法: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8771593&target=self&page=1
原创帖子(每贴)奖励0.005VIP/转载帖子奖励0.0005VIP(应属于有价值的资源帖)
回帖(每贴)0.0005VIP(应为有效应助,并得到求助人认可,防止刷应助)/
举办获得活动(每贴)0.01VIP
累积每月不超过【上限0.1】VIP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