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问一个保健食品的市场开拓问题◆

◆问一个保健食品的市场开拓问题◆

作者 cddryw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手头有一家外资药品公司生产的保健品想在中国开拓市场。但是我这方面是白痴,想问下有经验的前辈。
1. 这个产品原本作为中药制剂销售,由于所在国的限制,中药类制剂只能作为保健食品出售。
2. 得到了美国FDA和日本,中国,以及新加坡的食品药品管理局的特许。
3. 有学术支持,有一项全球唯一的特性。

目前这家公司是提供药粉和技术给台湾企业,然后换包装转卖。这个公司想在中国大陆找新代理,来开辟新的市场,我想做这个事情,该怎么开始和操作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illiq

    一般是做保健品来报吧。如果该植物产品在国内较为普及,申报比较容易。否则可能要考虑申报新资源食品。

  • 13320589

    应该是按进口保健食品申报流程走,批准了就可以在国内销售了。

  • cddryw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3320589 at 2012-02-13 16:31:59:
    应该是按进口保健食品申报流程走,批准了就可以在国内销售了。

    其实已经批准了。我就是不知道批准之后怎么办?

  • 木笑笑

    不会操作市场?
    可以帮你找全国的总代理,哈哈

  • fzh3848107

    可以找专业咨询公司,花点

  • 13320589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ddryw at 2012-02-13 18:23:55:
    其实已经批准了。我就是不知道批准之后怎么办?

    批准了之后就是市场操作了,要么有自己的渠道,如商超药店、会销、直销等等,也可以找代理商来做,让他们贴牌或代售

  • mouse103

    组建销售队伍,寻找销售代理,广告宣传。建立生产队伍,加强产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等等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