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没有英语成绩,现在才开始去申请公派读博还来得及吗?

没有英语成绩,现在才开始去申请公派读博还来得及吗?

作者 De_ss
来源: 小木虫 1950 39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的基本情况,男生,一般985学校小硕,这个月已经答辩完毕。从研二开始就有出国读博的想法,只是苦于自己的实验没有完成,同时也一直在打理实验室的一些日常事务,中途没有下定决心去考雅思,到了六月份实验做完了,又因为申请的学校的创新项目,需要文章结题,因此暑假又花了论文上,这样一下来就拖到了今年9月份。 研三了感觉时间不够了,于是从10月份开始就随波逐流地到处求职..  求职花费了我大量的时间,考雅思的事情也迟迟被搁浅。中途空闲时间里完成了大论文,这个月初答辩完毕,到如今基本上手续办完了,整个人也彻底闲下来了,然而 在答辩完以后的这段时间里,出国读博的念头又冒出来了,且越发强烈。总感觉 自己要是明年就去单位上班,这一生可能就这样没有任何起伏的过完了,心有不甘。关注这个版块已经将近10个月了,时常被国外继续深造的前辈的故事感动,虽然辛苦但是充实,同时也是人生经历中一笔无法替代的财富。  
   望前辈们指点,目前没有英语成绩,要是从现在开始准备公派读博,还来得及吗? 如果来得及的话,应从哪方面立即着手?

PS:英语基础一般 ,六级460+。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vonnesmart

    去非英语国家对英语考试成绩并没有严格要求,一般能跟对方交流即可

  • zhexue1

    去欧洲非英语国家吧

  • 廿二月

    看你申请的学校吧,学校的最后期限和能否在csc的截止时间前拿到offer才是最重要的吧

  • 953438452

    德国法国什么的都对雅思要求不严格,甚至不需要。所以拿到邀请函的同时,如果还有余力,去考个雅思,到不了6.5或者7,搞个6也凑合用了。楼主本身是985的高校,如果配几篇文章,问题不大吧,

  • mlanqiang

    德国法国什么的都对雅思要求不严格。

  • harbor2010

    祝福祝福了,呵呵,,,,,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